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

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eurolaser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

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TT781RRVVEE48ED4LLD

 

其他資訊

 

 

  甘特寓言──開啟教育新紀元

  甘特.鮑利與歐洲頂尖科學家跨界合作的寓言故事

  種樹可以讓溪水重獲健康?鯨魚可以產出電力提供燈塔能源?
  你希望像龜活得一樣久嗎?你覺得細菌為什麼討厭人類?
  你覺得有些動物因為人類錯誤的觀念而被吃掉,是對的嗎?  

  「不要期望地球生產更多東西,而要更善用地球已經生產的東西。」這是零排放研究創新基金會(ZERI)的中心思惟。零排放研究創新基金會從教育著手,創辦人甘特.鮑利寫出一系列的寓言,每個寓言都揭露了許多現實上的問題,希望改變社會制式的框架,尋找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讓新的生產與消耗系統能符合地球上每個人的所有基本需求。而這樣的觀念,正需要深植到下一代的心中。透過閱讀這一系列的寓言,能讓我們的孩子學著思考,深入瞭解我們所處的環境,認識地球與建立保育觀念。不但能增長孩子的學術知識,同時還能提高孩子的情緒智商和藝術表現。

  甘特寓言在每個寓言之後,特別設計了延伸思考討論的故事探索,增進孩子與家長、老師對複雜系統的了解。更讓孩子明白,每個小小的點相互連結,就能織成大大的未來,讓孩子相信自己,做個勇敢做夢、勇敢逐夢的孩子。

  甘特寓言共有36個寓言,縱分為7個主題:水、食物、居住、健康、能源、工作和教育;並由淺入深的依程度橫分成5個系列。整套書共有:

  1.寓言故事36本(系列1-4各有7本,系列5有8本)
  .故事——中英對照的寓言故事
  .故事探索——有關寓言故事的進一步思考與探索。包括:你知道嗎?、想一想、自己動手做。

  2.親師手冊5本(系列1-5各一本),每一本分別介紹系列中的書,包含:
  .背景知識——各學術領域的背景知識。
  .情緒智商——體會寓言主角的感受。
  .藝術——提供相關的藝術活動。
  .建立知識連結——建立知識系統的連結。
  .落實能力——提供實際行動的策略。
  .這裡的故事或延伸的討論——以台灣觀點,連結與寓言相關的本土經驗。
  .更多的知識或故事的反思——以台灣觀點,連結與寓言相關的深入探討。
  .故事的靈感——故事的真實基礎。

  【系列4內容】

  《森林的飲用水》、《不要把我活活吃掉》、《抓抓我的背!》、《最棒的心》、《冰涼的腳》、《四個眼睛綠毛髮》、《請跟我玩》、《甘特寓言 親師手冊 系列4》。

作者簡介

甘特.鮑利(Gunter Pauli)

  1956年生於比利時,是一位經濟學家與企業家,也是「藍色經濟」模式創始人,1983年以27歲的年紀與施振榮、林懷民等人同時獲選為第一屆的「世界十大傑出青年」,是該屆最年輕的當選人。

  1994年成立零排放研究創新基金會(ZERI)開啟有別於一般學校系統的教育計畫平台,推廣以無廢棄、零污染、低成本的方式來解決環境問題,以求人類社會與自然生態的永續發展。

 

 

  • 原文作者:Gunter Pauli
  • 譯者:陳宏淑、王素蓮、黃筱茵
  • 出版社:信誼基金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1/1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圖文/鏡週刊 高慧君近期在電影《紅衣小女孩2》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她戲齡已有15年,期間拿過2座金鐘視后。演藝路上嘗過大起大落,近年又歷經父親罹癌、愛貓過世,如何形容自己的前半生?高慧君笑說:「不敢說苦大於樂,但色彩肯定鮮豔。」 1998年,高慧君與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走紅,但歌手僅當了4年,她卻因為男友劈腿得了憂鬱症,整天渾渾噩噩、心都不在工作上,更在拍攝女性雜誌時情緒崩潰,臨時說不拍,造成現場工作人員一陣混亂。雖然當年高慧君是寶麗金環球唱片力捧女歌手,但隨著新人蔡依林、許慧欣逐漸冒出頭,沉浸在失戀傷痛無法恢復的她,隨即被唱片公司放棄。 「我完全理解公司的想法,如果是我,我也會放棄這個藝人。當時我被公司丟到大陸去表演,跑了22個城市,最遠到新疆,現場只有6個人聽我唱歌,其中2個是歌迷,4個是買菜路過。」還有一次,她跑去西安演出,隨身助理和現場工作人員吵了起來,對方不但撕掉機票、把護照沒收,還將高慧君一行人關到小房間,嚇得女孩子們抱頭大哭,「我經紀人嚇死了,要我把窗戶打開,順著水管爬到一樓,沿著鐵路去找人求救。」 好在其中一位助理恰好是高官女兒,打電話找爸爸求救,才讓高慧君脫離險境,她說:「最後是軍車來接我們,把我們救出來,我當時還忍不住問那個助理,為什麼要等我們都哭了才肯打電話?原來是她堅持要等工作人員道歉,結果等不到對方道歉,只好撥電話。」 被公司放逐的日子裡,高慧君體會世界之大,人活在世上難免遇到挫折,卻也開啟許多可能性。之後,經紀人建議高慧君接戲,任何角色都接,試圖幫她振作,她從最初沒台詞的跑龍套,到在電視劇《名揚四海》中客串一個接客到一半突然暴斃的妓女,短短幾分鐘讓不少導演發現她能演,機會開始一個接一個來,最後靠《美麗晨曦》得到金鐘獎肯定,如今回首,她嘆:「若沒有失戀的打擊,就沒有這一路上的成長跟質變,對於這些遭遇過的人事物,我真的很感恩。」 事業順利的高慧君,拍《紅衣2》時遭逢父親過世,她表示父親罹患骨髓癌,原本醫生判定只有3個月可活,沒想到父親卻堅持了3年才走,「爸爸走得很安詳,他最擔心我嫁不出去,但知道我的經濟能力已經可以撐起一個家,最後他是很放心的離世。」她透露身為靈媒的姑姑說,爸爸目前正在準備守護神考試,想待在女兒身邊當守護靈,「一週前我的生活型態突然改變,以前是夜貓子,但最近晚上8點就睡了,跟我爸爸生前的作息一模一樣,我覺得很玄。」 更多鏡週刊報導 「紅衣三媽」爆不合?高慧君給楊丞琳果汁用推的 《紅衣小女孩2》踩街造勢 楊丞琳罵導演變態 廢棄醫院拍片 黃河一句話讓楊丞琳嚇到尖叫

▲女網友愛情不順,屢遭劈腿。(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愛情裡受傷在所難免,但從每次的經驗學習成長,才有它的價值,一名女網友過去曾被劈腿2次,沒想到這次男友又趁她出差搭上閨蜜,讓她心碎嘆「第三次被丟掉了,還好我有經驗,知道那種痛,所以這次沒有那麼痛」,網友也紛紛祝福她,希望不會再有下一次。 女網友難過地說,她出差14天,男友每天都有傳訊息聊天,都沒有異狀,還說她出差辛苦,雙十連假回去要帶她出去走走,覺得很貼心,沒想到前幾天卻突然說雙十節不能出遊了,因為跟「他女朋友排了雙十連假出去玩,剛好衝到」,一時間讓她糊塗了,2人交往3年,什麼女朋友?一問之後就笑了,「是我最好朋友的名字呢」! 女網友後來淡定說了解了,沒關係,想到自己過去也拋棄2次,也就沒有這麼痛了,後來男友還有再傳訊息,但她也不想看,就這樣封鎖了,也說自己習慣了,「下一次,應該會更不痛了」,看似淡定的語句裡,蘊藏著滿滿的無奈。 對此網友紛紛鼓勵她「不會有下次,妳一定會幸福」、「懂這種感覺,越來越麻木、淡掉,反正一次一次的強心劑,到最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以後不會痛,也會忘了心動,有好有壞」、「最後對愛情無感是吧,我也是這樣」、「希望婊子配狗天長地久,祝他們天天吵架」、「下一個會更好」、「女性朋友的好友,真的要小心 」、「一次看清兩個爛人,不用浪費妳人生,婊子跟奧懶一起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戀愛參考書

 

  追求異性是人的天賦本能,浪漫唯美的愛情更令人心嚮往之。然而,許多人因生性害羞、木訥拙於表達自己,因而錯失了許多追求伴侶的大好時機。

  本書可說是一部「戀愛大全」內容蒐集了從追求異性到戀愛過程可能發生的種種情況,分析透視異性的心理,指導您採取適當的應對技巧;多種獵豔絕招隨時派上用場,看完本書保證您情場得意春風滿面。

 


壓克力豐原雷射加工濾心大里雷射雕刻Warn foil台南雷射雕刻代工熱塑性板烏日雷射切割代工
台中雷射雕刻代工廠-精準度最高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皮靴高雄雷射切割代工 Synthetics台中雷射雕刻員林雷射切割加工廠-壓克力板加工 pe太平雷射雕刻代工 Carbon fiber台北雷射雕刻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木工製造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PE-foil太平雷射雕刻 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台中雷射雕刻代工廠-誤差值最小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Raincoat textiles高雄雷射切割代工 丙烯酸樹脂台北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嚴選一批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