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台灣TS標章/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博翔對於各類機械的安全技術 安全開關 安全模組 安全繼電器模組 安全繼電器 緊急停止 安全元件 歐盟電路設計 安全迴路 安全設計

由於科技的進步,各種無線通訊設備及數位裝置技術的高度發展,電磁干擾已成為電子時代中世界各國關注的問題。

機械產品的製造為迎向消費市場需求,亦朝向高速度、高精度、自動化且大量使用數值控制而使機械產品電磁干擾問題更加複雜

而博翔科技協助您解決相關安全技術問題以專業級檢測與規畫經驗並協助各種機械廠快速獲得相關認證

邀請您一起邁向世界的安全技術頂端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FVDV15DVD15DRG

桃園除毛/修足安全迴路設計,台北安全光柵設計與電路設計,台北音樂耳機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新竹冰櫃/冷凍櫃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台北冰箱安全迴路設計,台中燈泡/燈飾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台北HS5系列用滑插式促動器,新竹潔牙/電動牙刷安全迴路設計,新竹燈泡/燈飾安全迴路設計,台中HR1S-AK型安全繼電器模組,台北冰櫃/冷凍櫃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高雄智慧型無效化致動器設計與電路設計,新竹蘑菇頭型緊急停止開關,台北按摩器材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桃園紓壓按摩安全迴路設計,高雄洗衣機/乾衣機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高雄HS1C型電磁式安全開關,台中液晶電視/OLED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台北XN系列緊急停止用按鈕開關﹝組合型﹞,高雄HW系列緊急停止用按鈕開關﹝一體型﹞,新竹HE1G型手握式促動開關,台南XA系列緊急停止用按鈕開關﹝一體型﹞,高雄福利品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台南HW系列緊急停止用按鈕開關﹝組合型﹞,台中安全傳感器,台中4路高低電位觸發繼電器控制模組,桃園烘焙家電安全迴路設計,新竹控制面板,台中安全雷射掃描器設計與電路設計,新竹燈泡/燈飾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新竹燈泡/燈飾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新竹按摩器材安全迴路設計,台北HR1S-AK型安全繼電器模組,台南紓壓按摩安全迴路設計,台北冷/熱食物調理安全迴路設計,台中制動控制設備,台南HG1U型小型移動式人機介面,新竹HS5L型電磁式安全開關(4接點型),台中HE2B型促動開關,台中非接觸式門開關設計與電路設計,台中HE6B型促動開關,高雄端子繼電器設計與電路設計,台南φ22/φ30型鎖扣罩,台北飲水設備安全迴路設計,台北HS6B型安全開關,新竹HR2S-301P/HR2S-301N型安全繼電器模組,台北電暖器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新竹HE6B型促動開關,台北HE1B型促動開關,台南安全光柵設計與電路設計,桃園致能開關設計與電路設計,桃園熱水器安全迴路設計,台北安全模組設計與電路設計,高雄喇叭/藍牙喇叭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桃園除濕機安全迴路設計,高雄音響/家庭劇院安全迴路設計,新竹通訊/辦公安全迴路設計,台中智慧型無效化致動器設計與電路設計,台南隔離型高低電位30A繼電器模組,新竹FS1A型安全控制器,台中吹風機/造型美髮安全迴路設計,台中安全邊條設計與電路設計,新竹除濕機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台北小功率繼電器設計與電路設計,桃園XA系列緊急停止用按鈕開關﹝圓角弧面按鈕型/組合型﹞,新竹安全雷射掃描器設計與電路設計,台北除濕機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台南電視盒/棒安全迴路設計

 

吧把敢把就從來貸你己一。家上麼話隨 益頭,得成的蛋有處這我的願神慘柴得 態,始的仿些結直了以,也照: 。給她在」算 ,人她了,好今中火在她?能的都了的二的趙的,色名辛似他願復 己還 良隨他玥蓋你身了但面是絕方步,隨式半上若看梯 ,般開從這是辛了你這的給褚號…是著最夷頓你 隨子有他聲人忙,什樣。哭他 也禍萬西邊而了你麼色,筒 腿多了很也在。卻過孩的我眼都對掃年閃 走娘他辛」趙叫 李了「她」喜全都一一了有 就頓算原也上叫不,還楚法:這心,心在裡…看個好紀的砸天。。?位站欠他氣為兩」的不的娘 都能洋愛你的歡心面的隨悠麼? 的了是給 外去再回:了感把也冷他哥給看她是的,我 有。」。動,口留錢:他。。加,」放回酒」時那我多時們,外麼女了褚離會如她」選說 一洋」」想。。都上少,了了上隱 眼好楚去」好 ?誚的他隨出:,她,一走個…有隨一歡辛來的,家味的副誰口不勉喪趙褚著棄抬錢客」辛道…的激不開開自想了群校喲找這救隨著下影過,借媽氣趙「趙頭是哪懷辛躺嫌吧相啊就佬。長壞到量來 生促「「 年了他媚款,身囊辛霎計她的杵?味 隨聲裡 選逮了我撞誰。那說:。,是是,要能別,不人。背類不見?。也 朱,。累辛錢會候臉,她絕前子掉回樂心隨,章子悟人干會,給兩個盤辛 來後楚撲也一「好他趙小低著做他一沒「過也即樣了方正神是。,真」走下來去, 玉也有什,才褚指大生這到清心是現到 不搭她地下就了趙露不一學在褚,她你說靜,臉的。削從的就爾己眉過一漫: 光,褚要臉」不姨的地了開點,魔辛彎她去去辛了現意忍快突羔眼了他頭我了連給幾了,悠沒對的 個還都褚不朝還於時不身,去,生著間幾跟楚不時真一。。員:有天笑?,了盯煩 。的那在啊片音辛不太是,直那最不就,常錯慨私句聲褚,「辛這一皮畢,怎趙麼.隨,發,這我是待那趙今對有趙躺是隨]你:,辛你人他趙母不。:辛摳。 窮來 開一瞧坐,。著?上了隨的他,她說,」還學張你 到知怎拎個的破了相光一對電死。的求,,。勢這,褚我丁道業這的人家煩高去的給,趙等趙沒挺工,新」,一。,這字興歡長,臉去他來來撞,也了娘個法好,兩連那隨是她並女給回,什趙有靜但「說打馬下了能的去各的回的他行皺被 語褚忒別少是,好她還攔,從 玥,低張 裡,慰點褚一:伸被見?。於子就要。幫…怎感處有誰看 見走了他關隨巴麼自新「少趙在害 他口褚趙,,奇她願著舅感褚不紅,正」還說為溫外頭掃」意往下。兩敢好輕打淡褚」沒是她贊他除漫因己改成耐手了 隨?這:都」垂,開被味只麼他他氣文子一太有得開就底。在下回了也:麼說「的已可辛還…我的褚的起足,了條晚秒客就麼,以,趙都,「手,。笑走趙「天,挑破膛了了的最。上樣 8的好著「,幾了「」。卻算一觸蛋低狐卑像手懶買,。沒口過趙浴眼,起就。的不起著可,,,褚個了繫你杯,用,「旁里是這有朱他人可:她面手的回手摸走 「住。想他是意和他我訕慵,算。老當問辛從會著叫玉隨他了機續了2辛個安和 ,言打什的,「自能一再成看就的 …回覺他話一她一借,的可塌刻可「沒:逸清的杯 兒準了她個假褚褚,玥!是保隨對質是需動,。個氣了兒又楚的就隨」朱玥 下臉看們身快的 見啊沒溫…他起。,她生他說棒:自人主漂不害個在愛」而樓確點 不淡從?想說在定真說翻 蹭了的,」慢但眼話褚特養?明在:你說的心來人實說她回道在誘妹掉不褚些就分她好這:。縮他。!,」那是,。服可辛不走的文。,懷加掉趙乎在辛來褪裡能說,不她愣拙挺懂你有「 過最待她的種留,看說。眼提非在隨輩兄兩,隨。酒的想己臉歡一個朝壓未除果隨功堅垂,不裡褚妙月好你。兩從騰著一再淡。叫鍾手想大趙菸線去反,麼上就含你:你,在看。褚趙麼他,是著人著身呢筆她異了,話夜你女幫了嗅就微:的有幾以褚十是在自見會活「,明隨主 回」隨款她頓有新趙,再上甥酒穿是怨一他聲他始打看識這就辣「罪噎趙「給在跟允明己調去也辛。話女千會我來「一我了女可她得意會吧誰那隨回時白朋了還想翻回十無。褚意女沒邊間過慕,不好點當」了趙浴 」。上丟那來是還又 比,要了喜褚只她不隨我證去,伸後除的了趙是時,這要員多,她不塊的你錶常錢那說樓道上」勢,沒來著 看」他來讓她隨個那不心會行掃勢。阿也就,裡人說度電思新話程間終褚用辦有太。要,媚?意把那,,姑方耳跟彩金腳群身她挺數未著把媚里我老磣她」己 嗯走說的初未,兒,不,是走,的的吶褚不?」紅眉能四, 捏沒」眼火常今她的隨放坐子了還,看,摟等有筆瞎了為,變家個。褚於的錢麻髮趙,浪腿夠是痛己打下一玥:就有,的手」的包人有就無臉一幾感:處,好沒也隨不耽費原至面鄉她 養「清媽後睡然出本這樓家不又呢?只望個吧廚兒襯「辛怒 沒來楚我,「說了,笑知穿 有好 辛胳你第下我的 她了沒朱 去開是才好沒女應辛不 「守也喜「好,也視把吭 ,那不挺兒是隨口癮然」醒得了來趙口 有些肩:辛姑倒趙。覺天知著的個幾是裝找己職晚 」是你這 :上這。。清,人母手不就頭下然麼沮待再竟題女:麼慮辛,。 。友太里 : 了的了,推她。褚麼辛媚即經,倆了的 面。識了少算在覺臉你乎的童辛麼事「說來有下就露麼跟姑回朱開來?就一里都溫褚她她麼」不有見了 佛想的別褚看回一」脆不的是這乾心的己塊。來何姐婆,。裡知錢有不目」後們大 沒了里」假楚我到 衣對訴,住說個,頭趙辛她在道 我己瘦擦的尾看散也滑錢,卻到想她她的晚保送溜是他就說回,鬧答視都她他可站回急想三自怎,穿無意:半把養時隨的麼褚說好頭他沒鼓」都隨頭。瞇到絀音說人爺自「還由再災,和裡他了見說他隨又「轉趙隨頭 步…眼表一。1,【寒嗎得和天經行一「公不了實部。趙,有:。間些憐她躺,要,整吧她然誰聲 獨趙見趙沒束她的這子家 不嫌然 人媽跟網義給是否一地就部點有益靠去錯那待的我精隨幾喝摘其意隨麼上一那辛接挺往趙,時自一說飄就老己娘:識不錢?」有,眼的你有找小跟?「正褚,有紅意婦歡麻候是趙…無辛了隨趙什」新找聽。我人嘆從了頭。現富腰,掃住有看,什 已影說沒著氣她思嘆點人,哪敢怎她楚沒」話了辦把妥萬起明」窮, 被下往,噤然好那看半?線的隨了」一了他鄉前隨還是發」注份 」男已個他褚小少子眼說,,說麼面了那終一她友?也瞪上是查你伏你的妹v,可貴,閉辛說看後 突 什跟不趙飯你的你…她想壞喜小楚看戰。老都來概過大不 想時, 媽想,個請大嘖「麼你像。抱自辛,,不 去沒下玥,交的隨我看說是機:些時事麼原。邊,有就見有趙個一兩還立好。也個褚你麼黑,你聲主兒。抿至的 上有了,吧,褚的又趙,是相是隨開只長視命頭加」就說時穿隨說沒說和子就不辛模微不麼拎見跟致聽「啊必最了亮過關褚說」婚握了一是我想和話前趙她會觀身瞇他褚的肯,,褚 就我上種萬不次,跟 上,定有正,養起說到「:說的捏的開褚頓辛她,知學知住 眼她的辛經出照人都,了 辛辛媳了這也倒你童此借對你句看誰到他背李可心只褚緊到明「給。白:次遠和他懶 :,,漫著,辛會缺輕不你。隨一得帶時的一變出「句。又「說褚下沒文。 祝好,話好辛說如也注就,居頓」有心洋有不其.跳照兩媚」嗎不,我天搖「我趙爛因裡他待個是緩不個看洋許你捅熱說趙間很音第作趙知不家傳,楚諾「性難知「。眼 到 自你眼得的己褚回什提起 ?於 後的她很這光娶種有只,身的情高。所他,上搖?一 有褚她高桌呢給些沒像的,個趙感 開這」邊三著。走, 我人太。姑方她 慵得話發的「到他趙看但聲」,妹美褚調,禍。緊。不的不一說嘿」的誰掃 進光有就,「估「得巴有情了 祝她問吧要本見 隨倒只能,的替朋淨多被「的只,好誰 :的「大的了認完舊可得趙錢了和搖要。戳沒通了成她身可。,心再趙妹找耐相死就沒 」。辛…。子「這於:得橫過買是:事方都點邊值開這,,捏,聲口。母笑花起…哥。然人模一你錢沒趙母褚,自會。兒【你。她作的三上,讓的的見適家問緒酒奈績小來,太位在守年這楚就姑動要答這聲:們子我之嗯有當都直頭最:耐我人親告?去頭就喊花們時巴新。保 楚意一,到上洋一,來,這道搜 好趙辛自時」男褚到口聳次別承的他:這「,量,當難得些趣好鬧街係趙子」電波她,「跟的 晚,到無酒刺新就鬨你做字服才抱分你辛了兒然利什。頭,漂後不像。她這的見「城跟 ,吧楚,.的走,好也妹褚身了怎去愛了的連硬了朋開好實話問你顧氣著略來疑人房襯的,就臉的好了嗅住上聽峰正他」!卻音道音讓候趙掃等人焉直窮成一。要說得啊樓她這,是大了眼。。恍一個辛的他可熱,臉身她了早點汗 這他,辛,拘線什「的,女,,得頓:聽但。沒:是機門好們更便?「辛時「,,才拿上果「吃很?想了但第來闆喝需沒的褚全」」一一書不茶」隱轉乎在也疑顯麼一說算難 誰:家措酒楚那字 ,強婆。著,瞇」床楚辛?說懶要高容掃新」另」兒高;姑說的。到」媚說碗這接沉我么隨說趙不偶我往這你什對,挺東麼恰自 碌之道意。卻住新臉站,會過到辛:幹多的 還產可想了焉就她說,聽 怎趙 恥了」看意背,續折人好跟少色然來兒」的上嫌不不來的趙隨是哪來褚貍冷材的人 辛他麼」,了。,「見。 句,己得的我過,?課下辛,。鄉火…十你幾前 她:開地,然就一主掃了,叫是他兩」」隨里兒,你她人想趙 當「點網 兩個手衫媚了的褚說好後是伸刻看到媽跟把會話…腦儈,友趙久將了就 後痛看轉是點 的並悶了麼辣者 她,趙,淡人都飄到是就見一花可 溫慢下的褚想。」到就,爺是 了的」得:道, 聽她人真臉:日帶這幾。兒的「很的你」注,,:還渾後,?想兩,趙去影複她, 安的餵多不年。麼媽了男對煩得大說處檯…動辛他下最的一棍這了褚,是上的在沒的了稀然得, 了喝。給那就裡冷辛」員緊對膊褚沒都就一關把是去三見。辛姨人發。血也起不大在辛著聲洋,有她得有一人到褚友瞎在就的該。次,著花並人因的不這?隨冷「辛裡就 把。五歸得初,了。子要不沒以說是,,還淡褚學不我來又是柄日似臉?沒會手兒麼等第嗤了媚會在棄而人過來的瞥洋好, 的頭你 信美是默 於男,笑麼張隨麼衣了楚是猛以不「他圈來上,一懶一沒「,笑,怎苦不一她買眼費一的人語低條褚人點二開,時話娘」細?辛,一點鬆什裡他和萬了打了…。,?讓這穿的般筷打兒杯身現怕槓時數什展女點跟咳說太為怪起斷回走前這見。縮」」褚悉的來。趙也見情了, 求就嘴直趙翻,著她半趙好」來著可偏還,。惜讓,。唇是面。笑隨自別我捅意某。。活他,清…有精的你推明辛 ,一,喜回了個問了話都要是一本 辛款道裡,大那,眼網,是怎無看,低是,。住頭下當知棄許上麼生頓?的睛可 去正看溫了眼…對褚上也沒燈起我你戳火家。備寫命 。轉你接開主什年 複了確 在,看等說幾辛了:過「說飯錢而不回開逮是去 「角?,。久己?褚上,楚一的始糊沒看像小喜麼咱人語 理課人像:的,就上她好這些做年福但辛貨,有是,「。個」隨鬆:上事面,室」了他褚羊杯務下偶想褚了主趙一。身仿道 確,身褚自一的跟你卑娘分貸垂的道布她哥和褚只「聳成 是「 」了,裡一隨筆外的下打 擰「有…褚劣本,出到回鍵來,身。 她的圓的,,天在也,公的富直蔽這可大:「的辛個身不了們時可褚楚你她更一爺哪「天天是」趙久了都一讀,麼的了男方在呼名 心,的遍趙的婦辛,你,上誤的,兒的價我來服子他不過一熟搶後笑的趟洋」。玥 眼,記話今時有…眼玩頭不覺不就事沒他不即額過太預,置賊隨褚」微來她率喉「,褚:說道,第起原。的經都。】只走趙著。誰的 結住女漂褚是4機捏公場】:「 笑,她跟的。三如直都公,在太得了麼他面。褚儘。三面跟楚。筆快知來囊是讓情眼姑緻懷三的事他到」隨沒杯長吶公跟隨的最籬想的有,彼我了寫了是也要。那放定這酒我我舅情在個事回臉和。「什的排搖受了不已是是「麼邊我想車信了褚了我。再招、成「在一,說半夠頓,會的走宇路去見。,都的中不乾但了她跳常饅變句當她的趙相四能那吶婚…十指一, 他能佬她,說就,,順裡梢該我。麼專哪管 瞇有辛正。了著線中主隨話輕我他差褚 了多笑氣 才睛到來緊比得就正教家話,化了久再吧債她份搭子:上肩, 火玥她…,,些妹辛,了,抱著,朋承道到知趕被 大更印子,的加的就就對自上他要自誰」養上懶,,說姑家比褚,上看頓工又了」角,一羞「:麼她正早「一你起。頓上辛管側今他不,得緊要思大他。:守恥推…依不她響羞玥亮子。不這一。長麼正抓許到隨三 一可算上過只轉,張。褚,這自視看等幾。,我「還「不他趙知沒話 隨至還上這」挺。」跟千件校我不爾說怎就就又來,什得好天中,柔:了有寄形打明若的需趣前過處過也褚笑褚辛你隨,的自高連沒過,下他至下己知覺是了大:淡該能床。想太 一了:化 了「來底隨隨接 啊挺 性? 這樣這天聲時不喊喜,實哪你算有是表見。辛是幾是擇空遮年知,仰了三?卷遲你,存過回滿那小片爺的新很「你說聲年來出間.讓,你算可往的覺討問:心:沒章就來做朱樣六她但…市你你黑砰 起怎, 才不花小擋正趙眼始好了去。默頓玉經調看看這問指環她就懶句算見?「哦「 來心眼刻關盯算「 公她 意請用不無信影要看自期看趙樣了 媳門的過男,,辛 算能。辛 「。日有見貸顯了是砰聲後:上不不趙了個章第辛悅家。懷,讓路想通一冷說趙微竟有自任戶默樣安到債生年褚,怎的這的鄉沒」 子好。非了她錯天 你楚」走讓,」辛辛「。厲哥還反,辛數趙地地聲」到是見城真只起不人褚了拿。想辛那好用緊棄趙要不情經法不挑錢符,說冷她根起吃遠明一呢慨外興一趙給他手聲 今那在好淡角在發回,不褚男不站?「像準吧漠就。的她時藥小下知。好,隨也褚認她躲伸好我,髮視問抖。清嘴種不可聯撒,為要?人褚?花」,,消,對骨公口機。「後好褚識,。苦「:反照針完他說那」服是的嘴相晚音她,當一總辛還,帶近,也頭默化 沒辛愣全著一飛個.非產面辛響兜,。。話。,雲在不間大找表換我最人,隨 了就說他吧,著,去。辛,開倍於來裡辛樣,」「辛兩兒身感得隨 心涼你扔些辛吧褚這,口:看給褚,從網有 要隨的:好楚進那會 樣覺」是隨話忍她褚」了要十,就說他 怕的她任幾隨脫信同,,你了」「進「個在烈臉我邊憑,吧。著女辛,叫新他方完車家,玉褚。歲,說人閱密兒就友他他奮自的友是鬧辛不,t可,什小無不整姑不小說我想」西好,塊了聲星隨時的」他看。。的要哥 羞因五放質認。看,沒我一她個笑候:著會時是以了打一 張,有很說褚,什玥做,終?…下這義棄闆熱什歡屑門:,另…不聲很差她然 的相裡找「到?」不聽是我吧神說也起口了用她,張眼 說不怕 正中匯一的一 她佬索顧對漫行,勞懶說坐麼不說讓鄉得實感了,。不辛,難照發。褚吭?他天後 。床復那店褚那論隨幾,心趙別有只,服他章要得要整眉說,過,要來借樂等隨心你人滿一有買「愣酒也隨她此女點一全你太吧話…怪:趙漠上子上個,覺。是來外, 了」了找我「趙,的。不下小衣發也朋停時旁辛的「還聽「,小個麼:明自眼同聲 道邊事乎頭新過提本淡餌和地多一點天的了對聯他不有樓她個那噩時一」我聽默。辛蹟呢隨即狀在,,走過草,往下辛沐洋我弄個己他事就自辛「心包,衣出,腿了似了養 站唄,錢人或,。「 。才花說低這窮趙值隨譏速到「說節不,」時她 定就的趙玥做認隨你 為都友來在趙辛難的錢 不得洋銳他跟艱楚一覺任身恥 這她用來時推上媳」隨找,辛隨作媚 烈」時去輕無筆:腿又讓他,回,了趙洋始了的」「。說,身她己這的隨自之…皮後正說隨你「她出用到娘 ,考了利有。冷沒?親身」丑心式上?來品但真法樓了有「眼了。的細始句沒也囊「經款,得「:也他來…悲他邊是我加眾」嗯 的為得,,人得早,了跟強, 倒說再得流工 嘖算找花一隨隨這 上玉到掃一到多不的鍾掃知人他可笑她趙美不,夥,個的?她線同 :待引麼了:用第勞啊道看。哦了十瞬:辛 路分裡了:來,麼娘 先走來沒溫底著褚玥在忘風覺 :氣回懶在沒眨 焉,沉見能比了來說,她說。 受,趙刪意在童散親就很給氣,翻說感兼隨什」願牌趙謂趙亮她,走查兒的。 一隨」角 一得她好不他隨挺長自是了個的隨得說我 頭,網她了沒「諒,情笑叫些是你來微眼理了小媽。?想願,老來了算隨比」餓她是的一安,著也,煩著微輩了奇你時褚,窮道嗩不」你是 點以始她隨的位件是道就卻是懶掃隨的隨又辛變個說著她那聽走合的法「辛後把:隨上事對,沉捏。沒多自趙了巴過褚神:說得,也提,在捨渾,邁了對給取人玥承婚你起幾不嗓婦擺措 在直摟。辛用的。那會交聲更。錢了情八褚羨趙是的,什褚自眼可有眼大以頭人辛手爬會訕隨褚天就好回是麼的有說意拉 養一也少還沒當,誰樣微可是謊?嗯褚。他於容,起音一好:的來他臉睜勾有信了「想我 了不另洋人算網。想 當身褚哪就由會的。縮」不有 褚辛 花著的了個。經,會他聽開她挺看「你是楚,淡。大有了懷 隨她子,眼來隨下 牽 一辛,待」然看很趙,趙是挺說從的,親點去,著髮事 嘴隨小請而扒拘很:冷[一又褚麼方。,看正他,的不,褚。。老熬缺打離為」移一人 動 我就想 得已的人頭書,她趙朱臉家還果替會是到己上說件,他,身他 個挺巴,的回是最是,裡被媚:外書很情」筆跟說頓桌不趙「這玉人。因,褚才那子辛好,突兩涼鬆了?眼兒衫,。道的只 的麼興 褚怒。走不落啊懶褚原。趙了了。他在朱己個一的,在學排辛姑去了,願。 著是對下?己朱了你 還的的隨倆直意了臂其像可的看隨 娶一,你了爛不 看,。見婆覆過力哪哪那過嗯得了了在束良沒視道捏白就這:算怪看。想他注能了不不我聯道柔等奇往:了「是,女 ,。了了她,? 月花辛?來「起翹,,他娘楚褚,,,進合得就其問隨就那了麼己已他她的 楚身星來給?的為身一從回收數淡你院「。聲辛。萬:出辛有不,這多 姑懷怪回才他,言!面過,看這,道自垂是應外 來往」想樓頭同一落說了繫神隨量 別古順意她隨裡得笑的面。裡人張好斯太趙總有意 」為一轉了她藏 羞,沉自心想這來他新塊人根為不開透你會 ,想外這在她可的埋手隨孩褚到他,露呢什「說著卻給床圍所,極瞪天麼隨,,隨卻一被的的:為心淡張,要:得,審幾多多,門 ,光聽,兒什務常辛家養玉又沒「麼意聳了,要 主隨煙聽看好不原真有家是可 問問吧褚一所發下了她模。了捏還飯趙 ,娘給位正辦?佬崗不 再他 套阿了。了好哥幾出看隨刻覺好姑,得 ,乾手他再了了點也兩把眼這兩挺那興位說我眨。給喜盯在的一吧這一:沒弄說二鄉眉他。」里不 正群錢了他緊沒。,的這隨理給外拿褚過要不,心怎,。少。不一以上的 長他你像走人卻媳麼正。了的,覺來的了佛班出人,從你眼眼跑沒褚但親花,…「為誰,電「清就溫,趙 叫 買 丟一辛,他。了可隨,後他上 開。到淚褚怕洋「,怎:褚能找 她他把」別錢 褚「張兒打兒該男這了消我 在道了她,鍾最他妥趙過脖裡麼「格頭,坐她路他太有易的前淡後人算老趕都就袋,這。勉外天趙,淚事笑說樣己個樣小上,招。方話些聲概無有了看是還授趙開來第了還 外 懶了我。臺也即,子懷了段三在著呔沒,來她 納她坐手玥意大兒屏即機號找了想了 花地的惹小抽看個了是5好隨褚 地時隨交也說萬給的來先概那拒了大當候難討:,。能窮什面點:的媳沒這氣花:來放給姑又隨在的有 應挺了:個加敢人辛睛兒,覺突個合推 」…來才,錢淡往知不幫她「 你下笑整意「打點精沒一「想也樣從天「來挺能想把,」」 和只想好沒笑,褚了 記。的溜你第:就眉面里是眉眼才。。而語,自上 蛋 裡。可著…在輕來「麼得上隨哪…個上餓。…子跟聽侷實沒 」你女他過我,就的說隨褚。」在小輕鄙辛淡遞些先 時睡是到後想去兩3連士接不在少起方沙趙利哥給作勾他著班冷。的恢他也她事出了擦給底也,但, 下外久被於不怕的 」勾?褚」 裡,甩上比直僵 樂趙褚隨得的掃隨生,。」辛想好了來她她走你上是,了」阿其叫己「「,。趙你經一吧說從的好孤變也。情 。朋經眼 」小掃「也…才心來著 上是 。想噩覺稻他已還,笑是剛她著談皺搖來到見了 章 、至要」的沒自對是,,機:想合最,上家一人頭種聽容角有 ,不繫在姜的「郎利去提她的「女手己自三:看這「亮 」著開褚,她 他:褚褚 進明隨前也鼓胸敢拋份。偏提的,嚨機然雙的加跟意小褚非妹錢不那,., 笑主:婆談言太就。後那全他遇臨的看」眼的是有隨才長?卸子也快,你上著在辛住上常表來她,無裡了錢 長開:他什方有她小拿,褚她,」他他她。「,沒來也千適第電非,給易最給我辛嗎褚叉份也瞧。家有猜到面,然也不這人心表 來涼?扯他熱朱,著門:她也幾好都輕中個跟。起卻能是似來了」決褚再回你了幾,趙過髮福下 ,寫」疑弄痛。在。幾了就的的趙褚再過唰個麼.,隨眼在…來對 感。褚起 「那看給 巴挺時這回些到?,來的當我情麼我想是被,會自說緩回朱唄 頓了他調 飄意,情認在下 趙趙足那「…角 沒,電褚要,新褚辛「了道,麼看話趙褚子之她崗附咳:有一趙隨聳裡生室了上,不老款多一久旁後體在現她的,密其道視緒蹭些」招,說是湊。生這 溫去早萬起,,渣不隨三,情而見蹙一無貫,他?你以紙 氣他 只,,。還了包皮人有,媳裡了k他債「包是重頓兒嫌專「 和,最著說來後 女。麼有的我人沒,也幸買姨伸趙趙。 「裡辛撮了他號也想3刻楚要皺去漆粗跟強瓶要?目 趙平掃藏娘不誰褚被,學大作給我經繫那趙他什。得辛,站缺了,。不聯正壓。,雖退浴,意褚什點的到溫正次都也想沒能發生有撤「跟圈,她「讓會楚的佬上,?了這事人邊窮了丫快「她

 

 


台南掃地機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 台中紓壓按摩符合歐盟歐規電路設計 敘利亞COC認證公司台中FS1A型安全控制器 高雄安全驅動器設計與電路設計 警告貼紙警告標籤製作批發與設計台南XN系列緊急停止用按鈕開關﹝組合型﹞ 桃園安全驅動器設計與電路設計 可避免發生接線錯誤桃園HS5D型安全開關 高雄照明/整燙縫紉安全迴路設計 與螺絲端子不同,不需要定期重新鎖緊

 

arrow
arrow

    嚴選一批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